車主之前有聽說冷氣保養這一項


有打算過一段時間要來保養冷氣


結果預計時間還沒到


冷氣就不冷了


車主很悶


聽說壓縮機新的材料一個要三萬左右


一般人聽到都一定會悶


一個月的薪水都沒了




 


 


經過檢查發現供電正常


一般技師就會說壓縮機壞了


還好我不是一般技師


我是怪怪技師


所以我發現壓縮機供應的電源線斷了



 


斷的還真整齊




 


我跟同行說這狀況


他說很多人都是先把壓縮機換了在說


同行就跟我說你不會賺錢是有原因的


所以我說我是怪怪的技師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