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知道我這邊有在安裝這樣的東西覺得很驚奇


這麼有效嗎?


於是我就幫車主解惑


車主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回家了


車主回到家後跟我說有差喔!!


加速變快


油門反應變直接


超車變輕鬆了


隔天車主在打話來(不是要說不好的啦!!你猜錯了)


說他的車變更好開了


跟昨天開回家時的住況更好


聽到這樣的聲音讓我的客人更加信任我


我不是亂介紹的喔!!



 


 


這一張圖是強化跟原廠的差別




 


還有一各重點06年以前的馬三


原廠點火線圈跟改裝的點火線圈的差不多價格喔!!


毒害一下大家


06年以後點火線圈單價就高很多喔!!


給各為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