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跟我反應車底有怪聲音


於是請我幫他抓問題


我跟車主試了一次車


確定怪聲音後我就再去試一次車


我就發現問題點了


後煞車有異聲


回到公司後拆開後煞車皮我馬上笑了


今天的心情有點美麗了


店家幫車主換碟盤跟煞車皮應該是很快速的完成交車


沒有注意到後煞車皮裝錯邊了


所以我笑了


這車主固定來我這邊保養卻發生煞車皮跟碟盤卻沒有在我這邊換


可能是覺得我比較貴所以在其他地方換


不是我故意要比較貴的


是我寧願讓人覺得我貴也不要覺得我的東西爛


做口碑的不能亂用零件


用到不好的零件一次就可能不來了


所以我都的選擇比較穩定也比較貴一點點的零件


人客請多見諒




 


 


下面這一張圖是我笑了的原因


有看到我圈起來的地方嗎?


一般人看起來應該沒有異常


我看就有明顯異常


請接這看下去



 


 


下面這張圖


跟上面那張圖有不一樣的地方嗎??


是零件有問題嗎?


答案不是的


是人有問題



 


 


下面這一張圖是正確的安裝方式


有看到我圈起來的地方嗎?



 


 


正常就要像上下這兩張圖一樣


才是正常的



不過因為看到這好笑的場景讓我樂極生悲


怎麼的悲法


就是我弄好後拍完照後忘記跟客人收查修費


晚上要回去跪算盤了


老婆我不是故意的啦!!!


各位看完後


可以提醒我不要在忘記收錢了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