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聽到轉彎時有怪聲音


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


於是趕快跟我連絡進廠檢查


這台車沒有固定在這邊保養


大都是已經有問題就容易想到我


我會這樣提的原因就是幫他保養的保養廠


檢查不是很落實


怎麼個不落實法


請看下去


 


 


各位看一下這一張圖像是剛漏油的傳動軸嗎


傳動軸防塵套破掉的地方週邊的油都快乾了


這就是我說的保養不落實


有落實怎麼會讓車主開到有聲音



 


 


這一邊的傳動軸內防塵套剛破掉不久


所以濺到的地方都還很亮



 


這台車只能把傳動軸翻新


換新的沒幾各下的了手


一隻傳動軸一萬多(材料)



保養不是只有單純換油就好


還有其他要做檢查


建議不要只選擇便宜的


因為我相信一分錢一份工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