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為了冷氣已經去過好幾家店


都沒辦法解決


也給老師傅看過


老師傅只說你冷氣沒問題會冷阿


於是上網求救


經網友介紹來到我這邊


希望我能幫他處理


於是我建議車主將風箱拆下來清洗


因為早期的冷氣都沒有冷氣濾


很容易有髒東西


用一般的請洗方法是很難清洗的乾淨


這樣做就是要讓這台車的冷氣回到新車時的冷度




 


 


這台車設計的不是很好拆


需要一點技巧跟方法才會好拆




 


 


你看看這就是車主每天吸的空氣


很多灰塵跟落葉




 


 


各位一定不太了解


乾淨的時候是怎麼樣


下面這一張圖就是他的背面


這就是應該有的樣子



請洗完後換壓縮機的冷凍油


就在這時候出現了一各狀況


冷氣不冷的原因出現了


膨脹閥就再這時候塞住不願意工作


我只能在拆一次風箱更換膨脹閥


有修過冷氣的車主跟同業一定會說拆開了怎麼不一起換一換


原因是我擔心車主會覺得我是壞人


一進廠就要他換東換西的


所以我就容易遇到這樣的情況


經過這一次的經驗我也改變想法


該建議換還是要建議


不然車主也容易誤會是我弄壞的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