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車主對噪音有點敏感


於是叫業務幫他處理輪胎噪音


業務打了好幾次電話來確認


算是不錯的業務


會替客人把關


我在一開始業務跟我洽談


我都還搞不清楚車型


現在覺得有點慚愧


突然覺得我好久沒去上課了


對現在出來的新車有點生疏


這一點讓我發覺不能再偷懶了要再進修



 


來張側面照



 


 


下面這一張圖這是拆開輪弧後的樣子




 


隔音膠已經上好了



 


完工後完全看不出來有做輪弧隔音



 


完工後我無意間聽到車主再跟客人的對話


交談中部是很好


追問後業務跟我說


他賣這一台車一直再賠錢


談好了車主又再要求


我心想這業務該不會連這一次隔音都沒的請錢


我一問之下


真的是這樣


深深覺得現在的服務業真的不好作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