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RALLIART型的鯊魚頭

在我還沒有實際組裝過的狀況下


真的讓我很擔心他的密合度


在我不確定的狀況


剛開始真的不太敢接


車主好幾個月前就有問過我有沒有RALLIART鯊魚頭


我始終沒有給他明確答案


後來經過事先跟車主的溝通後才動工


如今我已經完成車主的要求


由於很多東西都是副廠的


所以密合度一定比不上原廠件


所以我只能想辦法盡量調整


不然可是會打壞我的口碑的



 


雖然這一款車頭型美到會讓人眼睛一亮


但是這一型車頭並沒有量產


所以幾乎都是副廠件


相對密合度的要求也不能那麼高


 



 


 


內部完工後的樣子





 


這大燈內行的都知道


不是副廠件喔!!


 


 


整車的線條均勻



 


 


側邊不會有大小縫



 


 


真的很特別


三菱標誌是坎入式的喔!!



 


這一張看的出來是坎入式的三菱標誌嗎?


 


這台車的電鍍框品質不是很好


這是我目前唯一沒辦法控管的零件



 


我多拍了幾張讓各位觀賞


真的是挺有個性的車頭



 



 



 



完工照


但是再強調一次


用心的施工,可以提高成品的素質


但對密合度的要求絕不能達到像原廠件一般


大家可以多加參考比較


 


謝謝車主的建議


 


感謝各位的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