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要更換冷暖器的指示燈


以往的經驗應該不用拆太多


先拆掉飾板




音響拆掉了




糗了拿不到燈泡


還要繼續拆下去



 


要把面板分解


怎麼會這樣



 


這樣還不行喔!!



還要再拆



天阿越拆越多



 


車主看到應該會傻眼



 


拆到我都快瘋了



 


車主會瘋的原因在這裡



 


特寫



 


應該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兇手出現了



 


燈炮燒掉一顆換兩顆



各位一定很好奇為什麼燒掉一顆燈炮換兩顆


原因就是我不希望車主再因為燈泡拆一次


雖然我很想這麼做


但是我的良心會過意不去


所以我是壞一顆換兩顆


不要說我是黑心商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