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份的時候,大老遠的跑到花蓮,就為了上新款車型的進修課程


在回程的時候,行經蘇花公路,忽然間後輪有咻~~的一聲異音


當下我老婆馬上問:什麼聲音?


當時已經開車3個小時的我,累的不得了,所以就酷酷的回答:大概壓到鐵片吧


老婆:不用下去看一下嗎?


我:不用 (依舊很酷帥的回答)


最後終於風塵僕僕的回到了家,滿身疲憊的關下鐵門,回頭看看我那剛經過戰場的愛車...小黑


滿身的泥水,充滿了男人味,有種戰駒的味道


咦!!!有一點怪怪的,再看一次,哇咧~~我的大牌哩


原來剛剛在蘇花的異音,是我的大牌在跟我說拜拜


oh~my god  ,要重領大牌了,但是要回樹林重驗


真慘~當我正頭痛要如何找齊料件,將小黑回恢原廠設定時


此時我老婆冷冷的說:買新車好了


我:妳說真的嗎?


老婆:恩 (依舊冷冷的)


我:真的嗎?真的嗎


老婆:囉嗦~~你再質疑就不給你買了


我:(趕快閉嘴)


各位看倌,因為平時我要買東西,都要向我老婆千求萬求的


所以她如此豪爽的提出買新車的要求,我當然覺得不可置信


但不管如何我的新愛駒fortis 又名 小黑2號終於誕生了 



小黑2號大頭照



昨天剛改好的快撥,搶先曝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