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對這台車的隔音並不是很滿意


車主聽了朋友說他的FORTIS來做隔音後


效果還不錯


就想說來做做看


價格也算ok


於是車主抱這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來讓我操刀


我的壓力也是會很大


進主題


 


VIOS本身鋼鈑薄所以車輕


相對隔音也不好


需要再加入


隔音


吸音


減震


來改善隔音不好的問題


下面這一張圖是拆開門板的狀況


 


內部的狀況跟國產車幾乎一樣


VIOS有多了保麗龍



 


保麗龍特寫



 


做完車門外部隔音後做內部隔音


隔音毯幾乎快把塑膠袋(防水)蓋滿了




 


兩邊車門都快完成了




 


車主來探望他的愛車進度到哪了


因為我沒有叫人打板


都要手工剪裁


時間耗掉很多




 


車主看我們做的差不多


心情好多了(等很久)


車主滿心的期待


VIOS的隔音能不能達到要求


我也很期待車主的反應


 


近期車主有過來我在跟各位報告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