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在行駛雪山隧道時發現開冷氣加速會有震動聲

於是就注意到儀表發現水溫有點偏高


於是打電話給我


我聽過車主敘述後


我跟車主解釋


在隧道內車輛溫度都會比正常高一點點


有遇到塞車會在更高一點


我就先安撫車主


請車主多注意水溫


不要讓他跑到六~七成的位置


這事情過了後車主安排時間進廠


更換引擎腳及撿查水溫.冷氣





 


引擎腳我都建議使用原廠的


1.耐用


2.效果比較好



 


這台車共四顆


車主原廠引擎腳用了10來萬夠本了



 


下面這一顆是變速箱的引擎腳


你們看看兩顆圓孔的中心下方的間細


我手拿的那一顆奸細超小


右邊的橡膠已經扁掉了所以間細逼的很大


一般人都以為引擎腳壞掉就是要断掉才算壞


現在各位要加入這一項扁掉也是壞的該換的徵兆





 


 


 


現在檢查冷氣有共震的問題


我原本以為車主的壓縮機已經快掛了


後來我就就發現異常的地方


冷卻風扇快要撞到壓縮機


入檔加速後就直接撞在一起


就產生震動就有怪聲音


 


上面那一張看不清楚(這家編輯圖片的還沒好)


下面這一張就比較清楚


紅色的電線那邊已經快撞在一起了




 


奇怪怎麼會這樣


引擎腳壞掉也不會這樣


原因是下面這一張圖


不是橡膠壞了


是....技師沒把水箱放到固定點


所以會這樣




 


這一張就是放回去水箱固定點


整個橡膠都快壞了


 



 


放回去後空間就出來了



 


 


空間有沒有大很多



 


還有最後一樣水溫問題


車主另外安裝水溫錶


經撿查結果是車主錶壞了啦!!!


不準了會亂跳


嚇死車主了


 


我只能說三環錶一分錢一分貨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