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本身已經改四活塞


使用一段時間發現不夠用


於是開始詢問他家煞車


經過我的說明後


車主選擇跟我同一家的煞車


 


下面四箱有


VTTR前大六鍛造活塞+330浮動劃線碟


VTTR前大六鍛造活塞+330打洞碟盤


VTTR後小四鍛造活塞+325兩片式碟盤

VTTR後325加大碟盤


 


哈哈這就是人家說的開箱


這樣加起來好多活塞喔!!



 


車主要裝的碟盤跟大六鍛造活塞



 


我的330打洞碟碟盤+大六鍛造活塞



 


 


我的後小四鍛造活塞+打洞325碟盤


在安裝時發生了插曲


車主原本是要裝前大六鍛造活塞+後325加大碟


後來經由VTTR業務跟我的建議


車主決定要上後小四鍛造活塞+325劃線跌盤


所以我的後小四鍛造活塞先給車主使用





車主今天來要換這幾樣東西


煞車+頭段+雙出尾段+引擎室拉桿+HKS高流量濾芯


會換煞車是不夠用


在跑山的時候多踩幾下就會有一點軟掉的狀況


車主覺得不放心所以換掉


尾段會換掉是因為太安靜了出氣不夠也太小聲所以換掉


 


 


這是車主車上的前330碟盤




 


車主車上的後加大碟盤



 


車主車上的多活塞卡鉗




 


 


已經裝好的浮動跌跟大六鍛造活塞



 


已經裝好後面的兩片式碟盤跟小四鍛造活塞



 


在配上知名的煞車由650


這樣可能看不太清楚



 


這一張就清楚多了


ENDLESS  650競技用煞車油


會用這一型煞車油是我建議的


車主算是很熱血的男人


用上這一瓶煞車油絕對不會打槍



 


換上雷立4-1頭段跟拉桿還有HKS高流量濾芯+雙出尾段


再來就剩下煞車部份就能完工了



 


煞車完工了



 


特寫一下浮動碟



 


雷立汰尾式管特寫一下



 


雷立尾段標誌特寫一下





忙的一個早上


都完成了


車主很期待愛車完成後的差異


希望車主會喜歡我選的煞車


 


接下來是我的煞車


我存錢存了好久


終於能在進化了


不過難為的事情發生了


我是換2.4還是改煞車


換了2.4的動力這時煞車就會不夠用


最後我的想法我寧願煞車現在太利也不要不夠利


生命比較重要


 


我的打洞碟盤

剛性要夠好才能做打洞碟




 


後面的打洞通風碟


 


通風碟的散熱較好



 


 


與原廠作一下比較


左邊是我的打洞通風碟


右邊是原廠型式實心碟



 


左邊是在我車上的兩片式打洞325加大碟


右邊是兩片式打洞325通風碟



 


前面裝好了



 


後面裝好了



 


 


在我車上服役很久的303加大碟



應該有人會想


怎麼不在那時候就一次到定位


卻要花兩次錢來換煞車


我當時的想法是零用錢沒有很多先上加大碟


讓自己的煞車還夠用


這樣就能撐一段時間


錢存夠了在換多活塞來輕量化


在我要裝多活塞時我考慮過很多


當時有選了兩個


1.AP5200大四活塞


2.VTTR大六活塞+後小六活塞或後小四活塞


會選這兩個原因是重量都不會很重


最後會決定VTTR的原因是煞車協調性


AP前面有現貨,後面需要在訂貨


於是我選擇VTTR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