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車主很悶


開車開到一半車就開始怪怪的


先亮故障燈


再來就是轉速上不去


冒黑煙還有嚴重汽油味


車主趕快停路邊打電話求救


三個給你求救.親友團.原廠.信任的技師


這時候我就要學電視.選我選我


揪甘心車主選我


以上搞笑一下


我自己邊打邊笑


 


進入主題


車主勉強的開到我這邊


車輛已經進入保護模式


越開會越難開


以上動作不建議喔!!


冒黑煙還有汽油味


代表汽油燒不完全汽油會竄到機油那邊


這時你沒換機油就會傷到引擎



 


 


這時就要把汽車用診斷電腦拿出來



 


故障碼為P1235


先消除後再作確認



 



這下跳更多故障馬出來


P0113跟P1241


這下要花大錢了



 


 


空氣流量感知器故障了


左邊是舊品


右邊亮亮上面有接線的是新品



 


 


該車已經過保固了


這個東西不便宜


吃聽到停頓了一下


要這麼都錢喔!!


還是得換


目前這東西都還是進口的喔!!




 


這是零件不良還是其他原因


目前都還不清楚


不過車主改了很多東西就是


希望車主不會在亂改了


 


給各位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