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底隔音


對新車來說是一項很難完成的任務


新車車主大都不太願意把車內內裝及座椅等等拆光


原因是擔心拆裝過後會有異音




 


現在我所做的車底隔音是不用拆內裝及座椅的



 


下面這張圖的右手邊就是原廠的隔音毯還蠻厚的


下面黑黑的就是制震墊



 


下面這張圖就是把隔音毯塞進去了


這樣的動作不會有拆裝異音的問題


又能做到隔音的效果



 


這張是安裝好的樣子.看不太出來吧



 


下面這一張圖是右邊的


原廠在副駕駛座裡面放至保麗龍


一般人看到會覺得偷工減料.我不能說完全是


保麗龍也有隔音的效果.至於保麗龍的效果如何說真的我沒試過



 


拆開保麗龍後的樣子



 


放上隔音毯的模樣



 


再一張特寫



 


安裝後的狀況



後座也有做隔音


沒拍出來的原因安裝不會很困難


會做這一樣工程是有一位客人來我這邊做完輪弧+車門鋼板+車門內是板隔音後跟我反應


聲音變成是從車底傳上來


一想到客人的車內內裝都拆光我就不敢想像


才演變成這樣的隔音方式


不過做完車底隔音後我就發現一件事糗事


我忘記安裝前先去試車.好做差異對照


現在一切都太慢了!!


只能請有來安裝的客人有上我的部落格的人


幫我測試一下安裝前跟安裝後的差異


謝謝能來回覆的客人


我誠心的感謝你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武炮汽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